闵可夫斯基

=小闵
唱见深夜60分的中之人噜,懒得切皮下号所以开了个lft发发自己的感想和牢骚什么的,可能比较负能请见谅!最近开始写文了w

唱见深夜60分 自投稿(?)

最近深夜60分太冷清了而且本身自己烦心事越来越多就想着自己来写写开心开心,可是感觉好羞耻根本不敢让bot转发,也不敢占tag……

Attention!
①cp甘党
②小学生文笔,充其量就是个只有对话的段子
③OOC不可避
④勿代三
ok的话请往下

#最喜欢的东西卖完了#
天:“这一定是假的!为什么楼下的便利店里的可乐卖完了!要是我知道买走最后一罐的人是谁一定要把他碎尸万段!”(╯°□°)╯︵ ┻━┻
歌:“嘛嘛,冷静点嘛。那么想喝就去亚【哔——】上买嘛,你看这个大蒜味的可乐一定很好喝w”
天:“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讨厌大蒜!而且……”
一脸疑惑的歌:“而且……?”
天:“而且如果买来了你肯定会整天喝然后家里一股大蒜味要接吻的时候我觉得我会直接死掉。”天月以令人咂舌的语速说完了整句话而且没有咬到舌头,实在是令人惊异。
依旧不知所云的歌:“诶w等等ww根本没听清你讲了些什么啊。”
テレ月:“够了!我下楼跑步去了!”说着天月便夺门而出,内心OS道:歌詞さん这个笨蛋!可怜我们还坐在家里并没有理解发生了什么的歌词桑ww

_ (:3」∠)_码完了才发现原来写个段子也这么累。。不要问我最后怎么跑出来那么多描写,我不懂,毕竟我语文每次都超低空飞行(PД`q。)·。'゜

最后,感谢读到这里的你ww

评论(2)

热度(8)